月明星稀

【论坛体】朋友想要成为非凡者,各位有什么建议吗?(2)

旧日遗民论坛

有原创角色

欢迎抓bug

第二部出来前一切都是我胡扯


——————分割线——————


■■■■论坛→因蒂斯语专区


【求助】朋友想要成为非凡者,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51L 无名之辈[楼主]

啊?我不是C国人啊,我就是翻论坛看到了一些说法,觉得有意思而已


52L

我,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53L

我也


54L

看样子这个朋友也不是C国人?


55L

楼主楼主,跟你朋友说一句话

“奇变偶不变”

ji bian ou bu bian


56L 无名之辈[楼主]

这句话怎么了?


57L

C国的一个梗吧,就算你的朋友不是C国人,看他能把“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翻译成这样,大概也是对中文有一定了解的

我记得下半句好像是“符号看象限”?

嗯,我不是C国人


58L 无名之辈[楼主]

他现在不在家,我们要不聊点别的?

塔罗会是什么玩意儿?我看有人说有专门的整理帖,但我没找到


59L

啊,大概就是,聊着聊着好像涉及了部分隐秘,被管理员0002删了

我还想屯到有时间时看的


60L

好像那段时间有好几个帖子 就是讨论塔罗会 结果一夜间全删了


61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然后

┍┉┉┉┉┉┉┉┉┉┉┉┉┑

┊3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帖子被封了,伤心ing

┊但我们还可以私信聊天啊!

┕┉┉┉┉┉┉┉┉┉┉┉┉┙

┍┉┉┉┉┉┉┉┉┉┉┉┉┉┉┉┉┑

┊4L A·J[楼主]

┊这不是你给我发了99+条消息的理由

┕┉┉┉┉┉┉┉┉┉┉┉┉┉┉┉┉┙

┍┉┉┉┉┉┉┉┉┉┉┉┉┉┉┑

┊115L A·J[楼主]

┊先别问我了,大部分原帖内容由

┊@0014 截屏保存,私信问他

┕┉┉┉┉┉┉┉┉┉┉┉┉┉┉┙

┍┉┉┉┉┉┉┉┉┉┉┉┑

┊120L 0014

┊我谢谢你,我现在99+了

┕┉┉┉┉┉┉┉┉┉┉┉┙


62L

乐了


63L 无名之辈[楼主]

懂了,这就去找14哥要截图


64L

那塔罗会为什么会涉及隐秘?


65L

塔罗会好像是愚者教会高层机构吧?


66L

我听到的版本是愚者直接下属机构


67L

好像当时有人猜是神前会议来着


68L

回复 67L:不是猜,是文科生直接去问“魔术师”了,反正大致意思就是,文科生向“魔术师”透露像他一样的穿越者可以在一个名为“论坛”的地方交流,愚者跟论坛有一定关联,可能是管理人员;“魔术师”透露塔罗会是神前会议

也不知道有没有固定时间,有人猜测是有的,有人猜测是随机时间


69L

说句别的,“魔术师”的小说还是挺好看的

总出其不意地让我眼前一亮或眼前一黑


70L 第四墙的狗

我永远喜欢沃尔小姐!


71L

有一说一我一直怀疑楼上是机器人


72L

笑不活了


73L

你是瞧不起我们贝克兰德最耀眼的宝石吗?


74L

这里落地贵族,有幸见过霍尔小姐一眼,她真的又美丽又善良


75L

这里海上,正在冰山中将手下背书

建议你们来看一看满船舔狗


76L

喂喂喂跑题了啊,怎么突然变成粉丝见面会了

有人能给楼主简单讲讲22条途径剩下的几条吗?


77L 语言学爱好者

咳咳,我先避雷一下罪犯和囚犯,虽然看名字应该不会有人想去选,但不能排除中二少年的存在

之前有过一个穿越者被强灌了罪犯魔药,后来精神不太正常了,可以看看这个帖子我疯了,救命,我们怀疑罪犯高位出了亿点点问题,还有他生前一直在提的“星空”“月亮”什么的,罪犯途径大概跟地外有点关联

囚犯跟玫瑰学派有点关系,但它裂开了

这个裂开的某一半和生命学派的一半(生命学派也裂开了)一样信仰“月亮”,但这个月亮不是黑夜女神,而就是“月亮”,我们思考了半天也没思考出来是为什么

我歇会儿,累了


78L

懂了,别选罪犯,最好别选囚犯,我记得生命学派好像一般和怪物途径挂钩?那也最好别选囚犯


79L

所以“星空”和“月亮”是什么玩意儿?


80L 语言学爱好者

别问,问就是怂了,现在我连魔药都不敢消化了(日常科普:“消化”的相关内容在【整理】罗塞尔大帝的日记——文抄公、风流史与神秘学知识

emm撞帖子标题的好像有点多,我放个截图吧

┍┉┉┉┉┉┉┉┉┉┉┉┉┉┉┉┉┉┑

┊■■■■论坛→弗萨克语专区

我疯了,救命

┊1L DON'TLOOKATTHEMOON!!![楼主]

┊坐标弗萨克,原信仰战神

┊家没了,被人灌了“罪犯魔药”

┊好吵

┊救救我

┕┉┉┉┉┉┉┉┉┉┉┉┉┉┉┉┉┉┙


81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唉,那算是个很老的帖子了,说实话我也是一路跟来的,我记得他一开始的昵称貌似叫“仰望星空派”,帖子里偶尔会有一些很跳脱的内容,是个很乐观的人,那孩子我也挺喜欢的


82L 大海与远方

不好意思,虽然不合时宜,但我突然想到了以前跟同学整活的一张梗图,就是把某同学的脸p到月亮上什么的……


83L

我好像看过那张图……我们不会是同校的吧?


84L

hhh你的同学现在脸红了


85L 大海与远方

唉,我挺希望我那个同学跟我一起穿越来的,怎么说我们也是一起逃过课老朋友啊


86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你们年轻人都那么喜欢逃课吗?

对了,顺便说一下吧,律师和审判者途径一般都在官方,野生的很少,楼主的朋友应该不会喜欢


87L 求求了给我个心理医生吧

一天中难得清醒

讲讲秘祈人途径

坐标极光会

建议别选,容易像我一样脑子不正常

还不能好好睡觉

序列5牧羊人很强

占卜家途径序列5秘偶大师效果差不多

极光会美人超多

都是笨蛋美人


88L 求求了给我个心理医生吧

安静了,可以睡觉了

对了,谢谢每天祝我好梦的朋友们,我现在是倾听者了


89L

祝你好梦


90L

晚安!倾听者朋友


91L

等等,楼主好久没回来了


92L 无名之辈[楼主]

我的朋友他回来了,我跟他讲了,还有途径什么的也讲了,但他告诉我他已经成了药师了


93L 无名之辈[楼主]

嗯,还有,他听到我说“奇变偶不变”之后,我们用英语认亲了

他是C国的留学生


94L

恭喜

貌似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楼主是哪里人


95L

药师……我们论坛里,有药师吧?


96L

有,之前有一个南大陆被玫瑰学派抓了后,被血族救下了,后来成了药师


97L

我怎么记得是被玫瑰学派节制派、血族和黑夜教会一起救下的?


98L

是三批人组团去围剿的,但是被一个血族救下的,怀特还是什么来着,反正挺好看的(血族颜值是真的高)


99L

楼主的朋友可以上论坛了吧

期待ing


100L 无名之辈[楼主]

我问他了,可他说,他上不了论坛


——————分割线——————


罪犯的那个穿越者已经领盒饭了

论坛内容不一定为真


仰望星空派/DON'TLOOKATTHEMOON!!!(序列9罪犯)(领盒饭了)

语言学爱好者(序列5天文学家)(完全不敢消化魔药了)

大海与远方(序列9水手)(在海上)

求求了给我个心理医生吧(序列8倾听者)(人在极光会)


乐了我自己都忘了之前的剧情是啥了

评论(8)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