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星稀

【论坛体】朋友想要成为非凡者,各位有什么建议吗?(1)

旧日遗民论坛

有原创角色

欢迎抓bug

第二部出来前一切都是我胡扯


——————分割线——————


■■■■论坛→因蒂斯语专区


【求助】朋友想要成为非凡者,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1L 无名之辈[楼主]

这里是楼主,女,猎人途径序列9,刚穿越不久,刚成为非凡者也不久

朋友是原主的朋友,神秘学爱好者,男的,跟原主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前段时间一不小心让他知道了我是非凡者,他现在整天求我给他魔药配方(摆烂)


2L

建议选刺客


3L

那个什么,楼主,你知道猎人到序列4会变性吗?


4L 无名之辈[楼主]

回复 2L:这条途径有什么特点?名字听着挺酷的

回复 3L:不知道,反正我升不到序列4,不用考虑这件事


5L

楼主应该很会骂人吗?


6L 无名之辈[楼主]

不,我不会

我眼里特别会骂人的人,是那种骂人不带脏字能让对面无能狂怒的人,但我只会祖安


7L

祖安是?


8L

回复 7L:你可以理解为脏话


9L 无名之辈[楼主]

所以谁能告诉我刺客途径怎么了?


10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刺客途径序列7是女巫,男的会变女的,也被称作魔女途径

由于非凡途径高位对低位的影响,以及魔女教会特殊的收纳人员方式,这条途径的非凡者普遍精神问题比较严重(尤其是中低序列)


11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总结一下:只要有人建议你选刺客,ta不是开玩笑就是想拉你入伙

以及,警惕漂亮小姐姐

虽然我很喜欢漂亮小姐姐(


12L 无名之辈[楼主]

(害怕)


13L

楼主和朋友是在因蒂斯吗?我看着是因蒂斯语专区


14L

诶等等,文科生是鲁恩的吧?


15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现在不在了

我正在去一个神秘的地方


16L 无名之辈[楼主]

回复 13L:是的,我和朋友就在特里尔


17L

楼主也许你可以让你朋友去蒸汽与机械之神教会或永恒烈阳教会?


18L 无名之辈[楼主]

回复 17L:我说过了,他对我说,他不想成为官方非凡者,他崇尚自由


19L

啊这


20L

这人在想peach……


21L

好,现在好几条途径都pass掉了


22L

崇尚自由……学徒?(奇怪的刻板印象)


23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我不建议。

首先,官方(或半官方)的学徒都是社畜(虽然可以公费旅游)。

其次,学徒基本上被亚伯拉罕家族垄断,其余部分在灵知会和愚者教会。但众所周知,灵知会跟魔女教会关系不浅,愚者教会的学徒依然是以亚伯拉罕家族成员和亚伯拉罕家族成员的相关人员为主。

最后,学徒前期真的就是战五渣(社牛除外),在没有高战力的朋友时,挺容易凉的(哦对了,学徒还有一部分是各大教会的封印物)。

来自一个中序列学徒的建议。


24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关于灵知会和魔女教会的信息,可以找这位@我怕漂亮姐姐 他/她现在就苟在魔女教会,前段时间刚晋升女巫


25L 无名之辈[楼主]

(害怕)


26L

emm楼主,你朋友脑子活吗?


27L 无名之辈[楼主]

以前就挺聪明的,现在比以前好像聪明了一点,虽然有时候会冒出来一些奇怪的话


28L

大本营另外两个占卜家或偷盗者?


29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占卜家现在完整途径就密修会、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有(如果你能碰到旅游来熟悉世界的前·“半个愚者”安提哥努斯,当我没说),密修会老家就在特里尔

偷盗者……你看这个帖子吧……

【整理】偷盗者途径现状


30L

也许楼主可以让朋友和你一起选猎人?


31L 无名之辈[楼主]

他也不喜欢打打杀杀,可能喜欢辅助?

我感觉学徒可能真的很适合他


32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嗯,你还是让他自己决定吧,找时间我们整理一个全途径介绍贴,你现在先给他讲讲学徒


33L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你看看这个帖子

【吐槽】观众是个什么玩意儿?

这是一个观众的自我吐槽+成长史,她现在是序列6催眠师了(她的昵称就叫“观众是个什么玩意儿”)


34L 无名之辈[楼主]

好的,我会去看的


35L 无名之辈[楼主]

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该怎么跟他解释我的信息来源了


36L

遇事不决,愚者教会(


37L

楼上别玩烂梗了


38L

这就叫玩烂梗?


39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啊,这句话好像是当初刚穿越没多久时的话了

当时AJ姐发了个贴,谈对管理员身份的推测,猜了一个100%确定的大帝,一个95%确定的愚者,一个50%确定的黑夜女神

当时穿越者麻烦事还比较多,碰到难解的问题怎么办?找老乡

对于黑夜女神,当时是分为两派,AJ姐和14哥(@0014 这位大佬至今没有昵称,貌似是占卜家途径的,最近发言明显见少,有些新人都不太认识了)分别在鲁恩语专区和因蒂斯语专区开了一个楼来讨论黑夜女神为穿越者的可能性

【讨论】黑夜女神是否为穿越者

之前的神战与黑夜女神(部分信息翻译自鲁恩语专区@A·J 含反驳言论)

后来俩人直接向管理员申请开一个与语言专区同级的讨论专区

黑夜女神身份实锤是之后的事了


40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对于罗塞尔,他当时都是个死人了,而且还要控制罗塞尔日记翻译版流传(当时管那些把中文翻译后外传的人,真的废了很大劲,把当时被黑夜教会拜托辅助管理穿越者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搞崩溃了快),说实话并不好当工具人

所以疑似在沉睡、基本实锤穿越者的愚者和刚成立不久的愚者教会就成了部分整活的穿越者的挡箭牌,而且愚者教会疑似有“世界”的先例,导致有些穿越者把愚者教会当老家了

可能论坛老人都知道这句话是个当时的梗,而且有点讽刺意味,但真的会有人当真……


41L

我记得那段时间愚者教会的风评有点奇怪


42L

当时愚者教会风评其实跟密修会也有点关系,但主要还是部分穿越者的迷惑行为


43L

原来还有过这样的事吗?


44L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

嗯,在那之后,0001发言了,当时图片功能刚出不久,我把图保留下来了

┍┉┉┉┉┉┉┉┉┉┉┉┉┉┉┉┑

┊142L 0001[管理员]

┊请你们不要再给黑夜和诡秘添麻烦

┊我们不需要没有必要的牺牲

┕┉┉┉┉┉┉┉┉┉┉┉┉┉┉┉┙

┍┉┉┉┉┉┉┉┉┉┉┉┑

┊143L 0014

┊冒昧问一句,诡秘是指?

┕┉┉┉┉┉┉┉┉┉┉┉┙

┍┉┉┉┉┉┉┉┉┑

┊144L A·J

┊0001前辈是?

┕┉┉┉┉┉┉┉┉┙

┍┉┉┉┉┉┉┉┉┉┉┉┉┉┉┉┉┑

┊145L 0001[管理员]

┊诡秘是愚者错误门三条途径对应真神

┊我的身份你们暂时不必知晓

┕┉┉┉┉┉┉┉┉┉┉┉┉┉┉┉┉┙

就这样,黑夜女神的马甲彻底掉了,0002=黑夜女神,0003=罗塞尔大帝(疑似没死),0004=愚者(疑似三年真神)

AJ姐后来说,她怀疑0001身上的事情可能有点多,因为0001在“愚者错误门”之间没有任何衔接也没有标点符号,我觉得她可能想多了

总之,现在0001的身份还没被扒出来,目前最主流的说法是第三纪的远古太阳神(此处感谢各大教会及家族人员),还有人根据穿越者和诡秘三途径的关系,把所有知晓的苟三家高位都猜了一遍,然后这个人他在图书馆翻第四纪历史时遇见了“魔术师”,一见如故,并在离开图书馆后进行了一番交流,后来他发现“魔术师”脑洞比他还要大,所有的可能的推测都在啊啊啊我见到了我最爱的美女作家,可以说是0001身份推测集大成者(浅浅辱一下,这个人昵称是“第四墙的狗”,第四墙是“魔术师”真名的谐音梗)

PS:关系推测详见穿越者与占卜家、偷盗者和学徒三条途径(部分信息来源自@A·J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 )


45L 我怕漂亮姐姐

我刚起床……

楼主说的朋友的奇怪的话是指什么啊?


46L

捕捉漂亮姐姐


47L 无名之辈[楼主]

回复 44L:14哥和AJ姐好莽……

回复 45L:就是,偶尔冒出来几句我听不懂的语言,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解释出来也奇奇怪怪的


48L

比如?


49L 无名之辈[楼主]

我想想,大概是前几天吧,他说了一句话,好像是十个音节

我: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他:额,我想想啊,直译的话,天上的道理善于从头开始,上天不会放过谁?其实就是说一切的好坏事物都会有其对应的结果。这种语言不是我的母语,我学得也不是很明白。

我:那这种语言是什么?

他:(我听不懂的答案)


50L

我,我看1L楼主用了个中式因蒂斯语表示“青梅竹马”,后面也用“祖安”表示粗口,我一直以为楼主是C国人,现在看来好像不是?


——————分割线——————


论坛的来源是源堡,对一些隐秘知识有一定的屏蔽效果(有一些知识在不上论坛时是想不起来的),也导致这批遗民中,部分有点……莽过头了

毕竟,该怂还是要怂的


中式因蒂斯语,大概有点像“You didadida me,I hualahuala you.”


无名之辈(序列9猎人)(在特里尔)

热爱历史的文科生(序列5旅行家)(在海上)

我怕漂亮姐姐(序列7女巫)(典型的没投好胎)(确信)

观众是个什么玩意儿(序列6催眠师)

只想安静地当个律师(序列9律师)(只想过普通人生活)

A·J(序列5窃梦家)(在扒设定)

0014(序列6卷轴教授)(虽然很多人认为他是占卜家,但他真的是窥秘人)(在扒设定)

弱小可怜又无助(序列5秘偶大师)(在黑夜教会007)

第四墙的狗(序列9阅读者)(在不谈论最喜欢的作家时,真的是很正常的一个人)


刚发现下划线忘打了,刚补上……

评论(10)

热度(5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